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欢天喜地迎元宵,凝心聚力谱新篇——瓜沥二中开展工会活动

[ 初中 ]    
2023
02-08
09:06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教师们的文化生活,展现瓜沥二中教师的风采,营造一个优良和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老师们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4日上午,瓜沥二中工会在学校食堂组织举行了“猜灯谜”活动。图片

学校对这次活动非常重视,工会主席王卫华老师和几位委员提前做了精心布置,只见食堂四周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颜六色的彩带和谜语在空中飞舞,整个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喜气洋洋。

图片


活动现场,伴随着一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老师们走向谜语处,有的在仔细阅读灯谜,有的正在认真思考谜语,而有些老师猜出了谜底而兴高采烈走向兑奖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的老师们欢声笑语,信心十足,精神抖擞,充分反映了老师们过了春节之后对文体活动的支持与热爱,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灯谜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大家更深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和内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瓜沥二中老师们的精神文化需求得到了满足,同时弘扬了灯谜文化,促进了交流,展示了学校文化风貌,使老师们亲身体验了传统灯谜的文化魅力,丰富了学校的文化知识,开阔了视野,让教师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本次迎元宵猜灯谜活动也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汇聚了力量,凝聚了人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