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开学季】 践行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回澜小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 小学 ]    
2023
02-08
08:59

辞别灯火阑珊的元宵佳节,我们重逢在癸卯兔年的伊始之际。

2023年2月7日上午。萧山区回澜小学开展了以“践行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新征程,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遇见成长中的新风景。

开学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旗仪式中开始。伴随着激越昂扬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中带着各自的新目标、新理想,迎接崭新的学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沈丽给全体师生上了一节生动、别样的开学第一课。沈校长娓娓道来有关兔子的成语故事,引经据典各种生趣的道理,展示了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今年是农历兔年,她向同学们发出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的学期同学们能“兔”飞猛进、才华“兔”出、动如脱兔、大展宏“兔”!

图片

在现场沈校长还展示了两只可爱的小兔子,并鼓励同学们开动脑筋,思考出科学培养兔子的方案,引得场下同学热情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沈张兰副校长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新学期美好的祝愿与期待,并向各班级颁发各项荣誉奖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学典礼不仅宣告着我们的又一次相聚,更宣告着一段新征程即将开始,希望回小的全体学子们,用自己的行动打造更加美好的自己!怀揣不畏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仰望星空,努力奔跑,不负时光,不惧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