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共金惠初中总支委

[ 初中 ]    
2023
02-07
13:51

新学期伊始,中共金惠初中总支委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燕同志主持召开。

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各位党员教师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畅言学习心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朱伟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党支部委员会、参会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六查六看”,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各位党员能够关注到学校工作中的细节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建议调整大课间退场顺序;及时调节饮水机的温度;关注到疫情对体育课训练强度的影响等。各位老师对学校、教师、学生的重视彰显了金惠人的大局观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认真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并倡议全体党员签订《萧山区教育系统党员不信教承诺书》。

中共金惠初中总支委以召开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