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空港片举行教育系统民主评议干部大会

[ 头条新闻 ]    
2023
02-06
12:50

空港教育党委根据萧教党委〔2022〕74号《关于开展萧山区教育系统2022年度干部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2月5日中午,举行萧山区空港教育系统民主评议校级干部大会。评议工作在空港教育党委领导下,空港教育工会具体组织实施,配合萧山区教育局民主评议干部指导组,对空港教育指导中心、空港社区学校党政正副职的四位同志2022年度的述职述廉报告进行评议,同时,对空港教育指导中心校级领导班子、空港社区学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综合评议。

萧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静,教育工会戴城均、黄谦三位评议工作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空港片全体教代会代表、指导中心、社区学校全体成员参加。陆静副主席主持评议活动。

陆静副主席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局党委组织民主评议干部活动的主要目的与意义、基本程序与要求。

随后,参加评议的全体教代会代表、教育指导中心与社区学校全体教职工,根据空港教育指导中心钱彬书记主任、范兴祥副主任、空港社区学校周叶江书记校长、钱仁泉副校长四位同志预先公示的书面述职述廉报告,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公正评议,还对其个人师德师风进行评议。同时,分别对指导中心、社区学校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了综合评议。

据了解,在教育局民主评议工作小组的分别指导下,空港片其余16所公办学校、园于2月5日均顺利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这次评议活动,是空港教育党委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精神,健全空港基层学校民主管理,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是为更好建设一支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弘扬干部勤政廉政的风范。同时,也为进一步推进民主建设,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激发教职工积极参与空港全域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人翁意识。空港教育党委携手空港教育人,奋力有为,共绘空港美好教育新蓝图!


来源:  

作者:通讯员 赵德生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