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章建平春节看望慰问萧山三中新疆班师生

[ 图片新闻 ]    
2023
01-28
08:22

图片

1月22日大年初一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章建平一行到萧山三中实地走访,看望慰问学校新疆班的师生。区教育局副局长董柯峰、办公室主任钱国灿陪同慰问。

章建平局长一行在校长徐文太、新疆部主任陈华荣的陪同下,首先探望了三位内派老师及值班老师,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图片

随后,章局长一行参观了新疆班教学楼及活动教室,了解新疆班学生寒假在校情况。 

图片

在活动教室,章局长与参与绘画比赛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寒假的学习、生活和活动开展情况,向新疆班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最后,章建平局长一行与新疆班的值班老师们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根据萧山三中新疆班学生在校的实际情况,2023年寒假期间学校将继续开展“‘兔’飞猛进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营造文明祥和、团结凝聚、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新疆班学生的假期过得丰富而有意义。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