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杨新程副区长莅临萧山二中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3
01-18
19:59

新春将至,为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1月17日上午,副区长杨新程携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等领导莅临萧山二中开展安全检查。区委常委、临浦镇党委书记陈龙宁,临浦镇副镇长林莹陪同检查。萧山二中校长高建祥、党委书记张清华及班子成员热情接待。

图片

杨新程一行实地走访了二中校园,每到一处,杨区长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外来人员登记、值班值宿人员安排、教学楼消防设施设备、办公室用水用电情况及安全管理制度台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二中各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图片

高建祥校长表示,萧山二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随后,领导一行在二中国学馆倾听了二中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介绍,二中的教育教学成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杨区长非常关心萧山二中办学质量及校舍建设情况,她指出,学校要夯实安全基石,锚定目标不松懈,落实落细每个环节的安全责任,加强日常巡防巡查,全力以赴保障校园安全。勉励二中在新年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怀揣美好教育的共同愿景,挺膺担当,打开二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