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年新展望,温暖再出发——空港新城幼儿园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3
01-17
08:58

2023年1月15日,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建党日

蒋春丹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学习中,蒋春丹书记强调幼儿园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任务的重要和艰巨,并提出教师们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四有”教师,敢于担当、有思想、有智慧、有爱心,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为空港新城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

新春走访慰问

在2022年12月的特殊时期中,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采取特殊的方式看望慰问了该特需孩子。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积极响应《关于开展“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2023年寒假春节期间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再次实地走访了该特殊儿童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品及“防疫健康包”进行了新春慰问。在走访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仔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嘱咐居家安全注意事项,平安健康地过一个幸福中国年,送去党和工会的关怀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12月份在园慰问了该特殊孩子

精心准备了防疫健康包

党支部联合工会进行实地走访

仔细询问近期情况,送上慰问品

新年新展望,温暖再出发,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党支部在培养一批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成为群众最坚实、可靠的后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