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最爱红幼那一抹红 | 致敬红山幼儿园献血人——韩建芳

[ 幼教 ]    
2023
01-17
08:57

韩建芳,红山幼儿园一名普通的教职员工,但又是令我们所有人为之肃然起敬的红幼人。

2022年末,受新冠疫情和寒潮天气的叠加影响,萧山血液库存紧张的形势前所未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医疗救治和急救临床用血保障面临严峻的困难和挑战。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采供血工作的通知》和《杭州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先锋领杭,我为抗疫献热血的通知》要求,红山幼儿园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向全体发起了倡议。韩建芳更是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献血者行列。

热血献青春,爱心暖寒冬。2023年1月12日,韩建芳又一次走进萧山无偿献血点,在这之前,韩建芳刚刚感染过新冠病毒,也没有因此怕身体吃不消,义无反顾的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至今为止,建芳已经有13年的无偿献血时长,献血总量达到2400ML,更是获得了2021年度萧山区无偿献血奉献奖。

韩建芳,是我们红幼人的骄傲,最爱您的那一抹红,致敬最美红幼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