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学习二十大精神,赋能八中美好教育新样态——记萧山八中第十七届二次教工(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 高中 ]    
2023
01-16
19:15

寅虎已辞旧,卯兔正迎春。1月14日上午,萧山八中工会第十七届二次教工(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钱国平主持,校党委、校行政和教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汪洪炎副校长致开幕词。

图片

图片

       大会首先听取了程益明校长所作的《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从学校发展的各个角度做出总结报告。程益明校长在报告中强调了我校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以“生涯教育”为主线、以“素养提升”为根本的发展体系,指出我校目前四课联动渐入佳境,数字赋能初显实效,综合质量全面提升,要继续打造美丽风景,再创新的辉煌。图片

会议还听取了李亮亮副校长的《2022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朱国飞委员的《2022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钱国平主席的《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由倪建军同志代表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作出的《2022年度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由黄志江同志代表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作出的《第十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报告》,由赵德光同志代表工会经审委作出的《2022年度工会经审报告》。与会代表对大会提交的上述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形成的会议决议获得了全体代表的一致表决通过,余金明副校长宣读了《关于通过2022年度学校工作等报告的决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还进行了对学校年度相关三个工作报告、工会年度相关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与会代表对2022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工会各项工作非常认可,民主测评满意度均达到100%。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发向上、拼搏创新,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视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海塘精神“五勤文化”,勇创佳绩,携手为萧山八中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王建良致闭幕词,强调教代会是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商学校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对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且深远的影响。他希望作为学校先进教职工代表,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要有忧患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广大教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内容丰富、富有成效,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不断提升萧山八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成功体现,也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