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总结回顾促提升 学习开拓谱新篇——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3
01-16
19:10

2022年,我们付出了努力,也收获了成长。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围绕幼儿园工作总目标,抓机遇,求发展,最终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个人自我剖析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学思践悟,坚守岗位职责,严格自律,2023年1月15日下午,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蔡红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本着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直接摆问题提意见,使每一位党员通过思想上的碰撞,看到自己的不足,虚心接受党员教师的批评指正,每位党员也梳理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党支部书记蔡红

2022年,再次被教育局任命为金海塘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深感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未敢有丝毫懈怠。坚持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深度融合党建与幼儿园发展,围绕“工作任务在哪里,自身短板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发挥党的组织力,用活动激活党建生命力。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坚持每月15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活动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团队的向心力。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亲自部署,党建工作亲自研究,党建事项亲自督办。

副园长沈燕

2022年度,本人能及时学习领会区教育局党委、北塘教育指导中心党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及会议精神。在幼儿园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以“每天一学”“每周一记”“每月一会”的方式加深自我的理论学习。2023年度,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我的岗位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的以身边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为萧山幼教贡献自我的一份力量。

督学施新华

作为一名党员,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厚积薄发,从实处下手,从小事抓起,按照党员标准,管住一言一行,约束一举一动,不违规,不越纪,认真履行责任,积极担当义务,于点滴处彰显党性,在平凡中超越自我。成为一名有信念、有纪律、有道德,有品行、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党务干部施豫恬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素养上做表率;在学习理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上做表率;在工作态度,作风纪律上做表率。展望充满希望的2023年,我会保持头脑更清醒、担当更有力、为民更真挚,以饱满的姿态、满腔的热血吹响新征程的奋斗“号角”,在不负韶华中努力实现思想的洗礼、价值的体现和生命的绽放。

中六班班主任张燚清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本人在2022年里,对政治理论和教育的学习不系统不深入,学习的自觉性不高,缺乏持之以恒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的精神,针对此问题,我将利用工作之余多看报纸、电视、新闻,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断给自己充电。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续写寻幼辉煌的诗篇,和同事、家长同行,一起携手共进,为孩子的未来创设一片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生机的蓝天!

中五班班主任周樱子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顾2022年,我在工作方面还存在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在自身学习方面,存在学习不够坚持,缺乏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

2023年的展望:

新学期,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沉下心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抓好落实,以身作则、勇于奉献、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班级各项工作。从自身出发,通过各种渠道不断地学习,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和教学本领,更好地服务幼儿。

中五班副班主任王玲

通过一年的学习和工作经验的积累,我发现自己虽然在业务水平上有了一定的提高,但由于工作繁多,忽视了业务学习,导致知识储备不够,业务能力水平对标岗位职责和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做到以下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字为先。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坚持干字为重,认真履职尽责,用心对待每一项工作。三是坚持实字为要。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扎实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小六班班主任徐晶晶

回顾2022的点点滴滴,有美好的瞬间和努力后的成绩。回望过去的2022,细节的疏忽值得反思和记忆。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保持用爱心关怀孩子,用细致构建家园互动,用专注提升个人业务。乘风破浪,奋楫扬帆!

小六班副班主任韩淑敏

2022年8月我进入金海塘幼儿园工作,在园工作的这学期中,也是严峻的疫情时期。面对新环境新工作,刚开始我会有些不知所措,总结一学期的工作,我对自己平时做事不够严谨、细节有待加强,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作了深刻检讨和反思。我想借用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以此勉励自己虚心学习,克服缺点和不足,同时也注意保持发展自己已有的长处和优势,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和人民利益的关系,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多的进步,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学习开拓新篇章

完成自我剖析后,全体党员同志在蔡红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节选内容。

蔡红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体教职员工做好学习的榜样,通过多种形式,在全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