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为爱助一“臂”之力——中共萧山区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暨空幼分工会无偿献血活动

[ 幼教 ]    
2023
01-16
19:02

近期,受新冠疫情和寒潮天气的叠加影响,街头人流量锐减,无偿献血人数断崖式下跌,萧山血液库存紧张的形势前所未有,血液保障面临严峻的困难和挑战。

根据《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采供血工作的通知》和《杭州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先锋领杭,我为抗疫献热血的通知》要求,中共萧山区空港新城幼儿园党支部与空港新城幼儿园分工会共同发起了无偿献血倡议。

教职工们更是第一时间报名加入到献血者行列。

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教职工们进行了血压测量,采血化验等检查项目。在严格的检验筛查后,符合献血标准的教职工准备献血。

空港新城幼儿园教师朱恬怡

面对粗长的针头,有多次献血经验的朱恬怡老师毫不畏惧。同时,血站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讲解无偿献血的注意事项和对身体的益处。

朱恬怡老师表示,能够参与无偿献血,为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是一件十分自豪的事。

其实,空港新城幼儿园的教职工们都充满着爱心,早在本学期初就有教职工主动参与无偿献血,董宇就是其中一员。

空港新城幼儿园职工董宇

爱一座城的方式有千万种,每一滴热血都是对这座城的浓浓爱意。涓涓热血汇聚点滴力量,传递爱和希望,为爱助一“臂”之力。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