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凤标小学召开七届一次教工大会暨分工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

[ 小学 ]    
2023
01-16
10:19

图片

图片

1月13日,凤标小学全体教工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七届一次教工大会暨分工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凤标小学2022年学校工作、财务工作和校务公开工作报告》《凤标小学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凤标小学七届一次教工大会提案整理报告》,并一致通过了《凤标小学绩效考核细则2023修改稿》。

图片

教工们一致认为,新的绩效考核细则在教学成果考核等方面优化的考核条款,符合绩效考核改革的趋势,能更好地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机制,更大地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鼓励教师争先创优,并实现绩效考核“优劳优得,多劳多得”的初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徐利例同志宣读了《凤标小学分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王燕玲同志宣读委员候选名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会员们当场审议,鼓掌通过。 

图片

接着,全体会员经过酝酿,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委员。工会主席莫孙坚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在最后环节中表态,要“服务党政所需、多思职工所急、竭尽工会所能”,进一步增强工会工作服务于学校大局的意识;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升教师幸福感,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凤标小学  

作者:通讯员 范盈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