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捐献热血,接力生命之火——瓜沥镇幼儿园工会组织教师积极献血

[ 幼教 ]    
2023
01-15
20:23

近期,全国各地的献血倡议书纷纷出炉,直奔主题:“省血库告急!市血库告急!区血库告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临床缺血已危及病患生命!尽快献血!

全国缺血,江苏缺血,常州缺血,我们浙江也缺血。

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萧山区瓜沥镇幼儿园工会主席项亚梅老师大力提倡无偿献血,积极发动全体教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之中,用有限的力量奉献无限的爱心。

国家卫健委第一时明确——对于曾感染新冠的无症状、轻型和普通型感染者,发烧、咳嗽、咽痛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完全消失后一周,且最后一次核酸或抗原检测阳性7天后就可以献血了。

如果是重型或危重型的感染者,则需要康复 6 个月后才能献血。

冬日寒风起,爱意暖人心。为了积极响应杭州市萧山区教育局关于开展萧山区教育系统“先锋领杭,我为抗疫献热血”活动的号召,积极践行教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红色文件

红色文件

红色文件

More

2023年1月14日,瓜沥镇幼儿园工会主席项亚梅老师安排车辆接送献血教师:马丹红、陈超男、王丽苄代表幼儿园,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增添幼儿园教职工的一份博爱之心。

在相关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三位老师挽袖出臂,鲜红的血液源源输出,变成了一袋袋生命的希望。三位老师表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应该挺身而出!虽然只是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但能用自己的鲜血无声地传递关爱,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很值得的。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方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们终将迎来春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