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总结过往赋新能 展望未来启新程——萧山一职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双高建设总结会议

[ 高中 ]    
2023
01-15
19:45

1月14日上午,萧山一职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暨双高建设总结会议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和双高建设团队成员参会,会议由金国炎副校长主持。各行政人员对照各部门(处室)工作职责进行述职,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和目标。华红霞校长指出,针对2022年,行政将启动“回头潮计划”,进一步思考目前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在新的一年,萧山一职将以申报“双优校”为目标,扎实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

图片

会上,华红霞校长和萧山一职特级教师俞艳还对今年萧山一职“浙江省中职高水平专业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分别从学校层面和专业角度进行了总结和复盘。

图片

华红霞校长指出双高建设的后半程,萧山一职将从完善组织实施的协同机制、加强项目的实施管理、健全投入机制和优化双高建设环境四个方面发力,抓好关键标准、推进制度、教师队伍和实现路径,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成为现实,把现实推向极致。

图片

俞艳老师对目前存在的如组群逻辑有待加强和课程资源有待夯实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双高下一步的前进方向。金国炎副校长也从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学校整体层面提出了目前的不足和提升途径。

总结过往赋新能,展望未来启新程。萧山一职人在行动中反思,在反思中实践,全体行政人员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为萧山一职更美好的明天勇毅前行。2023年,萧山一职将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全力以赴创辉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