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新春伊始 学不足止——南阳一幼党支部1月固定党日

[ 幼教 ]    
2023
01-15
19:39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萧山区南阳一幼党支部1月固定党日特开展了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及民主生活会,于新春伊始,做学习型党员。

2023党课学习

《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辅导百问》

图片

各位党员教师与积极分子在胡英书记的带领下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辅导百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图片

深入学习

图片

一篇篇学习感悟,浓缩了党员教师们的学习经验,彰显了党员教师们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真态度。

感悟

学《党的二十大报告 学习辅导百问》有感

图片

我们要坚持信仰与信念,听从党中央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实际工作中,腾出更多精力到教学工作中、解决教学实际问题,把工作做到幼儿、家长的心坎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图片

新的百年征程已开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将继续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孩子,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接班人交上一份优质的答卷。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论断,对100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系统全面阐释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深入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利用一百个我们好奇的问题,帮助我们全方位的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中的各项核心要义。在阅读时,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智慧,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明确了我们身为新时代青年应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发有位的精神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行。

2023民主生活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

反思能让人发现问题,问题能助力一个人的成长。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在学习群中对自己近段时间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习群中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


图片

作为共产党员,我应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起到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这段时间因自身工作增多,在主动学习方面较之前有所弱化,这是我需要注意并及时改进的地方,也请大家帮我一起监督

学习力度还不够,特别是理论的学习还不够丰富,学习还浮在表面,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尤其是一些新问题理解还不深,使理论水平不能尽快得到提高。

图片

图片

在自身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信念感不强,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不高。以后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找足自身差距,并将问题深刻剖析解决。

工作上胆子不够大,有瞻前顾后的思想,惟恐事情做的不到位。而实际上思想包袱背的越重,工作反而越难开展。这需要我解放思想,放下包袱,本着只要立足点站稳,基本点站牢的原则,大胆、细致地开展本职工作。

图片

大家从爱岗敬业、学习提升等方面,联系自身的思想与实际工作,实事求是的进行自我剖析,发现自身的不足,拟定未来的努力方向。

本次固定党日中通过党课学习和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对当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多的思考和领悟,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新年伊始,但学不足止,2023年让我们继续前行,向下扎根,向上绽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