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党湾镇中心幼儿园举办“欢乐一家亲”分工会活动

[ 幼教 ]    
2023
01-14
20:05

虎年悄然而去,兔年款款而来。为进一步丰富幼儿园教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愉悦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党湾镇中心幼儿园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举办了“欢乐一家亲”分工会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施佳敏、童晨露老师主持。活动开场,施老师、童老师给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

游戏一:圈圈到底

游戏规则:现场的老师分成三组,手拉手站成一排,中途不松手,靠身体蠕动将呼啦圈传递给下一位老师,需要将五个呼啦圈以最快速度穿越到底,用时最短的一组将获得大红包。

图片

图片

齐心协力

图片

嗨翻天 

这一刻,每个人都像孩子一样,在游戏中尽情释放快乐。你瞧,她们都笑开了花!

游戏二:大风吹

游戏规则:现场所有老师围成一个圈,当主持人说“大风吹”时,所有老师问“吹什么”,主持人回答“4个人抱一起。”那么老师需要快速找到4个小伙伴抱团,没有完成的则淘汰。游戏最后胜利者获得大红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有灵犀   

看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们,个个火力全开,活力无限,整个游戏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岁月更迭,初心依旧,

回望不平凡的2022,

我们步伐铿锵,勇往直前;

展望美好的2023,

我们满怀热忱,蓄势待发。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