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宁围初中开展2022年党支部双评工作会议

[ 初中 ]    
2023
01-13
08:44

云卷云舒,时光荏苒。跌宕起伏的2022年悄然退场,我们迎来了春光明媚的2023。在此之际,宁围初中党支部举行了年终双评工作会议暨党组织领导述职述责述廉评议工作,借此回顾特殊往年,展望祥瑞来年,瞄准目标,在巨变中与时代同行。

图片

会议伊始,宁围初中党委书记戚再兴代表支部对2022年主要工作做出总结。戚书记指出2022是特殊的一年,防疫措施,网上授课,双减政策落地,对新时代党员教师无不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紧抓时代脉搏,才能对学生、对社会、对国家做出贡献。戚书记指出学校党支部工作细致,精炼,扎实,更可贵的是党组织内教师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业务上都是行业当中的佼佼者。多名教师在基本功大赛、各类论文评比、微课赛课等比赛中荣获佳绩。再者党员教师积极主动承担任务,如报名学校抗击台风工作,党二十大期间义务值班毫无怨言。

图片

在随后的会议中,戚书记进一步和党员教师交流想法。第一:党员教师是宁中的一面旗帜,要做到既要有行动也要有成绩,要在学校的发展中体现自身的价值。第二:学校发展要靠大家齐心协力。党员教师应秉承少发牢骚,多做实事的精神,团结一心,为更强大的宁中共同奋斗。第三:党员教师要秉承“去学习,去适应,去发展”的奋斗路线。智慧教育的广泛覆盖,学习工具的更新换代,教学对象的不断变化都不断鞭笞着党员教师与时代同行。

图片

图片

留在过去折叠的2022,让我们用最美好的记忆将她记载;马不停蹄赶来的2023,让我们用最饱满的精神迎接她的到来。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