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跳”动梦想,“唱”向未来——萧山四职2022年体艺活动展示

[ 高中 ]    
2023
01-12
10:36

为拓展德育内涵,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体育艺术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萧山四职举办了室内操评比活动与“十佳歌手”比赛。

室内操评比活动火爆全场

欢快的节奏,动感的旋律,整齐的动作,青春活力扑面而来。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校服,和着节拍律动,笑容灿烂,动作整齐划一,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室内操评比,不仅推动了学校大课间活动的有效开展,激发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良好班风、校风的形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十佳歌手”比赛声动校园

“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问塘厅二楼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我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十佳歌手”名单

图片

本次歌手大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宗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和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积极推动了萧山四职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示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弘扬了时代精神。

用美的动作,美的旋律,美的形式,启迪美的心灵,实现美的梦想,创造美的未来!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