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喜报 | 萧山五中吴昕苡老师喜提一等奖

[ 高中 ]    
2023
01-11
09:29

在萧山区首届中小学音乐教师多声部素养评比中,萧山五中音乐组吴昕苡老师在全区71名教师的决赛角逐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特向吴昕苡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向音乐组团队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吴昕苡老师

多声部素养比赛系萧山区首次举办,参赛教师无任何经验可供参考,全靠自己和音乐同仁们摸索研究,在备赛的半个月中,吴老师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在琴房进行模拟训练,逐步提升多声部素养。经过半个月充分的准备,加上自身素养过硬,在走向赛场之时,吴老师成竹在胸,情绪稳定,比较好地发挥出了一名优秀音乐教师本身所具有的水平,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赛 前准 备

图片

图片

练习笔记

参赛感悟

感谢萧山区教学研究室举办这次赛事,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关怀,感谢音乐组同仁的帮助和鼓励……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为激励,更加勤勉地投入工作,为学生成才发展奉献心力。同时也相信在这样好的大家庭里,我会成长得更快!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