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特色改革育人 六中砥砺前行——萧山六中第十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高中 ]    
2023
01-09
09:17

图片

2022年12月16日,萧山六中第十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微格教室胜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灿华主持会议。

董小杰校长作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图片

董小杰校长分别从盘点过往、立足长远两方面作了年度总结报告。他说,2022年,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六中人携手同行,同舟共济,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惟勤惟进”校训的指导下,育阳光学子,谱写六中新篇章。

倪杨波同志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图片

倪杨波同志对学校的收入、支出和公用经费作了说明。他同时强调,学校将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经费支持,将努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做到“取之得当,用之合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丽同志作2022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报告

图片

王丽同志从校务公开内容、校务公开载体、校务公开程序和公开成效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学校将继续把校务公开制度的工作做得更细、抓得更实,为学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王德伟同志作十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答复

图片

王德伟同志对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作了说明,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对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他强调教代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学校教职工通过教代会反映民意和学校科学决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民主治校、民主办学的重要标志,教代会征集提案执行的过程,就是学校落实凝聚力工程的过程。

何亦华同志作十二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汇总报告

图片

何亦华同志分别从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向大会作了本次提案征集情况汇报,肯定了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希望学校能够更进一步发展的心意。

教代会代表投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胜利闭幕

图片

室外冬寒阵阵,室内暖意沉沉。本次教代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它是终点,更是起点。特色改革育人,六中砥砺前行。在区教育局的有力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着力推进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踏实努力下,我们将继续以内涵发展为方向,立足特色,进一步拓宽教学育人路径,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稳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赋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