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校一心向未来——萧山六中2022年度党内“双评”暨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 高中 ]    
2023
01-06
09:51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萧山六中党委于1月3日下午在微格教室举行2022年度党内“双评”暨2023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校一心向未来”为主题;全体党员与会,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

大会之初,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时政专题纪录片《非凡的领航》(上),并在校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所发表的“2023年新年贺词”。

No.1议程一

图片

王德伟书记作萧山六中党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王书记从“二十大精神贯彻工作”“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冬训春训工作”“党建日常工作”四个方面多层次剖析,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盘点了这一年来萧山六中在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着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坚信六中人能积极创新,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 认真加以解决与改进。

2023年萧山六中将突出政治建设,铭记“立德树人”;再掀学习热潮,打造“六中铁军”;强化责任担当,建设“美丽学校”。努力实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齐头并进,党建工作各项具体任务要求落实齐头并进,党建工作和学校发展齐头并进,为打造区“美好教育”的高质量六中篇章保驾护航,为推动学校教育的共同富裕而倾情赋能。

No.2议程二

图片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初步评星定级。

其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首先,各支部书记总结本支部2022年度工作并对2023年进行展望;接着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老师们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分析问题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努力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切实用工作成效来检验整改成果;最后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党员先锋指数开展自评、互评及群众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先锋党员”人选,上报校党委。

图片

图片

1

图片

图片

时代大潮奔流不息,时间忠实地记录下了2022年奋斗者的足迹。活动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纷纷表示,2023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增强我校党组织的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