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湘湖先锋党员 | 高桥幼儿园王捷伟:事事用心,才能赢得自我的舒心

[ 图片新闻 ]    
2023
01-04
12:50

图片

王捷伟

荣誉与成绩:

1971年12月出生,200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高桥幼儿园工会主席、副督学,工作三十二年来,爱岗敬业,成绩突出,曾被评为萧山区教坛新秀、优秀教师、先进个人、先锋党员等荣誉称号。

她有着较强的教学工作能力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一线时多次承担各个级别的公开课与教育教学评优活动;具有扎实的技能技巧功底,曾获得萧山区幼儿教师“六项全能”竞赛一等奖、萧山区幼儿教师音乐单项技能竞赛二等奖;多次辅导幼儿各类比赛获奖,曾获萧山区幼儿文艺汇演一等辅导奖、萧山区幼儿合唱比赛一等辅导奖等。

教育格言

事事用心,才能赢得自我的舒心。

个人事迹

她在副园长、工会主席、纪检干部岗位上任职多年,对自己要求严格,坚持政治思想建设不放松,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始终坚持工作第一、事业至上。工作中,既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又有创造性,能够树立大局意识,使自身潜力在工作中得到不断提高。

图片

从高桥幼儿园分工会成立那时起,她就与工会工作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工会委员到工会副主席,再到2010年12月当选为工会主席至今,从事工会工作已有十八个年头。作为工会主席,她总是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群众的呼声作为工作的第一信号,虚心真诚地听取群众意见,做好领导和群众,群众和群众之间的协调人,事关群众个人切身利益问题上,多为群众争取,尽量让给群众。在2020年11月城区教育工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她代表幼儿园分工会向上级工会递交了《编外教职工加入工会》的提案,建议上级工会明确和保障编外教职工的工会经费来源,在编外教职工的工资收入中明确包含工会经费,并按年度划拨入工会账户,以保障编外人员工会活动的顺利开展,如今,这一提案已得到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圆满解决了编外教职工入工会的经费问题。

付出总是会有回报,她曾两次被评为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多次被评为萧山区优秀工会干部、萧山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这些荣誉称号很好的诠释了她对工会工作的用心。

自入党以来,她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员实践、党课教育等各类党组织活动,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从2015年9月—2021年8月,她一直担任着高桥学前教育集团支部的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作为党支部组织委员,她尽心组织党员主题党日的学习,用心地安排好每一次党会的内容,为党会的召开默默付出。2019年,由她主负责进行了幼儿园党建“一室一栏一平台”的创建及党建台帐资料的整理,在迎接上级对幼儿园的党建工作督查中,督查小组领导对高桥学前教育集团党支部克服面积不足、设施陈旧等困难,依旧扎实开展“一室一栏一平台” 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所做的党建工作台帐也给予了好评。作为纪检委员,她还全程参与了幼儿园基建、大宗物品采购等招标活动,为幼儿园依法依规办事把好关,杜绝违法事件发生。

在平平常常的工作中, 她默默地用自己的言行诠释着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践行着共产党员对工作和生活、对事业和理想的庄严承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