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育才小学召开城乡教育共同体三校年度工作会议

[ 小学 ]    
2022
12-07
14:31

为坚定落实美好教育发展蓝图,加强教共体内结对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教育均衡。11月24日,育才小学、南翔小学、靖江三小,三所共同体学校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育才小学全体行政,南翔小学、靖江三小两校的校长与教学副校长一起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首先育才小学王建文校长作了学校特色品牌介绍,她从《四“塑”三“核”,让“浪漫”守望生命成长》入手,汇报了双减背景下的育才答卷。之后,靖江三小高叶波校长作了《助力教育回归本原,培养阳光励志少年》的精彩汇报。最后,南翔小学杨国兴校长作了《聚焦提质增效,谋求特色发展》的深度分享。三位校长立足本校特色,高屋建瓴,总结过往,谋划未来,让与会者感受到城乡学校之间各具特色的学校文化与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环节,育才小学沈立梅副校长就三校共同体工作作了简单总结,并新阶段任务进行了布置。

图片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愿三所学校一起携手同行,共赴教育下一程的美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