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喜报:欢潭小学科技队在区航空模型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 小学 ]    
2022
12-07
11:25

图片

11月24日,萧山区2022年中小学生科技教育竞赛活动航空模型锦标赛在萧山区义桥镇第二小学举行。欢潭小学科技队的13位同学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逆行者四轴无人机任务赛、天戈遥控直升机障碍赛和电动线操纵趣味赛三个项目。

图片

赛场上,学生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熟练地操控着各种飞机模型,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的飞行任务。

电动线操纵趣味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逆行者四轴无人机任务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戈遥控直升机障碍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欢潭小学科技队共获一等奖5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人,获区小学C组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此,让我们向获奖的学生们和辛勤付出的科技辅导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科技是创新的课堂,是梦想的舞台。这不仅是一项竞争激烈的体育活动,更是一项多学科知识融合的科技活动。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航空、热爱科学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科学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愿小小的飞机,托着孩子们的梦,承载着美好与期望,一起扬帆起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