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美好教育再出发——萧山三职党委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 高中 ]    
2022
12-07
10:24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各个方面。11月28日上午和11月30日上午,萧山三职党委组织各支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

图片

行政党支部交流会

图片

文化课党支部交流会

图片

专业课党支部交流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支部交流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人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一系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这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深邃,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闪耀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件,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新征程、踔厉奋发、答好新时代的赶考答卷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为教育事业的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具体方向。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