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集合,准备“团战”——萧山三职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暨社团纳新

[ 高中 ]    
2022
12-07
10: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迎接即将加入各大社团的高一新生,萧山三职于近日在春蚕广场举办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先登场的是校街舞社。伴随着音乐热浪,酷炫的舞技,充满力量的动作,吸引了无数目光,现场人潮拥挤,燃到爆炸。学生们用肢体的完美表现,传达内心深处对运动的信仰,用热烈的姿态释放青春的光彩,伴随着观众的尖叫声,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片

接着登场的是校古琴社。古琴本身作为中华文化的优秀组成部分,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底蕴。两位同学一曲《酒狂》,通过描绘混沌、朦胧的情态,以发泄内心积郁的不平之气。高低音之间的转化行云流水,让观众们拍手叫好。

图片

吉他社演唱了流行天王周杰伦的作品《七里香》,让整个广场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飘荡着轻快的旋律。会乐器的男生就是有魅力,抱着几把吉他自弹自唱,无论何时都是一件很吸引人的 ,曲终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图片

汉服,即中国汉族传统服饰,是区别于其他民族,体现汉族礼仪风俗、审美习惯的服饰。汉服社的同学身着瑰丽的汉服,打拱作揖,结伴而行,表演了古典舞《牵丝戏》,散发出了中华文化的深厚气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压轴登场的是校模特社。一出场,就引起了周围同学的欢呼声。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他们再次带领我们领略时尚的魅力,走秀不断,尖叫不断!

学校社团种类繁多,亮点纷呈,除了上述展演的社团,还有国旗社、空手道社、礼仪社、艺术社、广播社、花边社等。展演结束后,高一新生们纷纷奔向心仪的社团,相信有了新鲜力量的加入,每一个社团都会越来越好。祝愿每一位三职学子都拥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