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传递时代强音 奏响青春赞歌——记萧山二职第三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 高中 ]    
2022
12-07
10:13

近日,萧山二职第三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实训楼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工会主席陆宝金,团委书记洪统等出席会议。

全校62个班级的14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20空乘中高一体班蔡俞晗同学主持。

图片

图片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工会主席陆宝金致开幕词。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张前龙同学作的工作报告,该报告总结回顾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倡议。

图片

团委书记洪统宣读了参与竞选的候选人名单。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忱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

图片

图片

选举环节,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韩沈忆等13位同学为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干部。

图片

图片

洪统书记向全体学生代表总结了这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教育教学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用“心”做表率、用“诚”待同学、用“情”做事情三条工作原则,期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以“正人格、高素质、勤学习、强技能”为目标,弘扬正气。

图片

最后,团委书记洪统宣读闭幕词。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校园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同学们行使民主权利的神圣时刻,也是二职学生会回顾工作、总结经验、谋划未来的重要契机。

新一届学生会将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诗雨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