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声颂芳华 志存高远——萧山二职“我和我的家乡”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 高中 ]    
2022
12-07
10:13

近日,“我和我的家乡”校园主持人大赛在萧山二职艺术中心剧院顺利举行。

图片

参加比赛的16位选手通过层层选拔,终闯入本次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程:才艺展示、主题讲述。

每一个环节环环相扣,考验了选手们即兴表达,临场发挥能力。

接下来,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闪光瞬间!

才艺展示

学生们大胆展露自身的长项,在舞台上展露了梦想的光芒,彰显了二职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图片

舞蹈

图片

古筝

图片

独唱

图片

朗诵

图片

配音

图片

跆拳道

主题讲述

本环节要求选手紧扣主题“我和我的家乡”进行现场讲述。

在字正腔圆的声音中,在主持人情绪的传递中,他们用声音表达出对家乡的爱,感染了在场观看的评委与学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由语文组教师与团委委员组成的七名评委公正评分后,现场抉出一、二、三等奖项,由新荷语言社指导教师顾海燕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

本次主持人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示二职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诗雨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