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赓守初“新”,“桐”心逐梦——新桐初中召开十四周全体教师会

[ 初中 ]    
2022
12-06
15:12

12月1日下午,新桐初中第十四周全体教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蒋翀副校长主持并作二十大报告解读,赵建东校长讲话并作总结和展望。

图片


01赓守初“新”•荡涤思想

蒋翀副校长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党课。

图片

图片

党课围绕以下五个主题展开:01 党的二十大主题。02 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十年的伟大变革。03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04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05 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

图片

图片

蒋翀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实干中磨砺担当,把二十大精神具体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

图片


02奋楫笃行•“桐”心逐梦

党建有力量,学科有质量

赵建东校长肯定了三个年级在期中调研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在接下来的学期中,要聚焦关键问题,拿出关键抓手,在一、二档人数,临界生,后进生,学科平均分等方面取得突破。

图片


民主共管理,增强凝聚力

通过11月份的家委会成立仪式、学生座谈会以及教师座谈会,赵校长希望每位教师:进一步加强常规,优化教学,克服“差不多”心理;集思广益,统筹推进,最大程度地发挥出合力。

图片


改进新桐道,升级新印象

赵建东校长指出,学校应处处是学习之地,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新桐学子在课堂学习之余,也有放松身心、课间休憩之所,是学校一直追求且努力践行着的。

图片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新桐初中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心态,怀揣使命,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共谋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