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学法知法懂法,争做宪法卫士——2022年11月衙前农小“宪法宣传周”活动

[ 小学 ]    
2022
12-06
15:03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了解宪法知识,理解宪法内涵,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我校少工委特组织开展“完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议程

图片

▲齐唱歌曲《宪法伴我成长》

激情昂扬的歌声,包含着我们的心声和希冀,受到来自衙前司法所和浙江腾远律师事务所的叔叔阿姨们的热烈掌声,他们还热情地为我们送来了宪法读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律师进行宪法知识讲座

听了讲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原来宪法就在我们身边,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学法、懂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捍卫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向太阳,与法同行。衙前农小始终坚持依法治校,把法治宣传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将继续推动宪法进学校活动,不断增强青少年的宪法观念,使学生们养成遵纪守法的习惯,使学生做到心中有宪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