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衙前二小迎接2022年少先队工作实地调研与现场督导

[ 小学 ]    
2022
12-06
11:15

为促进少先队事业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做实、做精少先队工作,12月1日上午,萧山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副主任徐凯达、区少工委办公室主任汪梦娇、城东片少先队总辅导员李梦楚来到衙前二小,进行2022年少先队工作的实地调研和现场督导。校领导华玲玲、大队辅导员沈红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督导组成员就“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成绩突出队员考核等少先队工作进行了深入解与交流,听取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少先队各项工作材料。实地走访、参观了中队教室,红领巾宣传栏等,进一步了解了少先队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学校开展的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少先队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全面发展,使学校少先队建设朝着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的目标不断迈进,为学校少先队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