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世纪之光学前教育集团开展“匠心厨艺·'味'爱护航”厨艺大赛

[ 幼教 ]    
2022
12-05
09:07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食堂人员的烹饪水平,加强两园区大厨之间的交流,促进食堂人员职业技能的提升,从而推动集团幼儿园营养膳食管理水平的均衡发展,世纪之光学前教育集团于2022年11月30日下午,开展了“匠心厨艺·'味'爱护航”厨艺大赛。


刀工展示

阿姨们的刀工出神入化,手起刀落,一片片厚薄均匀的胡萝卜落在案板上,切菜的声音干脆利落,动作娴熟,虽然戴着口罩但也能透过眼睛看到她们的从容淡定,这对她们来说简直是信手拈来。


颠出美味

起锅、烧油、放食材,翻炒均匀,火候适中,每一步都恰到好处,色泽鲜艳,飘香四溢。


珑悦园区

1552438088501143.png

之光园区

特色面点

你看,面团在阿姨们的手里非常的听话,揉出的面团不仅光滑平整,弹性也是极好的。在造型上,阿姨们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


美食品鉴

终于等到万众期待的品鉴环节啦!

首先,由两园区的保健医生对菜品的设计做了一些说明。接着,由家委代表、行政人员组成的评委根据色、香、味、形、卫生等进行了打分。他们左尝尝,右尝尝,不断地交流与分析着,并给出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以及工作人员的现场统计,厨艺大赛结果“新鲜出炉”。之光厨师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珑悦厨师团队获得“最佳厨艺奖”,珑悦园区黄喜红阿姨的煎饺获得“最具特色创意奖”。



匠心厨艺 “味”爱护航。就是这样一群普通的厨房工作人员,他们在自己的三尺锅台演绎美味人生。始终抱持匠心精神对待每一道菜肴,用心为每一个孩子服务,“味”爱护航,守护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