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开展档案培训 规范档案管理——新街枫华幼儿园工作专题培训

[ 幼教 ]    
2022
12-02
15:40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园档案规范化管理,扎实做好档案规范工作,提高幼儿园档案管理效率。12月1日,新街枫华幼儿园特此邀请了萧山区教育局钱新华老师向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档案工作专题培训。

认真讲解中的钱老师


幼儿园档案管理是一件长期而细致的工作,所有档案资料的收集都要从平时的积累开始,做好档案管理不但可以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还可以以更快捷的方式、最佳的质量,更好地为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服务。

随后,钱老师又着重讲解了文档内容格式规范的问题。他运用图片、表格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教师介绍了电脑操作设置、文本格式要求等,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教师在档案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对档案工作的认识,也进一步为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幼儿园将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上下合力不断提升园所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