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长山幼儿园:片区引领筑防线 食品安全重细节

[ 幼教 ]    
2022
12-02
15:34

为了解幼儿园食堂食品采购、日常管理等方面基本情况,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规范管理水平,提高规范管理意识,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2022年12月2日,在城东教育指导中心的组织下,检查组一行四人在陈春风主任的带队下对我园食堂食品采购、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查阅台账

检查组领导在会议室就幼儿园食堂日常管理、食品安全、财务规范等方面进行仔细审阅,在资料的翻阅中提出有关问题和建议,相关负责老师仔细听取意见并做好记录,为后续食堂工作的改进做进一步的准备。


实地查看

检查组在总园总务副主任富丽丽老师的带领下,查看了食堂公务栏,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的配备情况,认真核对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和相关证件;对食堂切配区、烹饪区、备餐区等场所也依次进行检查,继续强调各场所需要注意的地方;并从食材进货验收、食材加工制作、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过程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人员从各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核查,在提出建议的同时也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给予了肯定。

长山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抓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使食堂管理更加完善、有序,努力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有利于幼儿身心健康的用餐环境,把幼儿园食堂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