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大学 ]    
2022
12-02
10:58

11月23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8201报告厅召开,来自全院各年级各班级105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

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沈烈锋,党委委员何建明,学生处主任修万洪,副主任金海卫、邵舒恬,团委书记倪晨,学生处老师周林艳、潘佳南、盛健出席会议。学院团委组织委员赵青青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持 赵青青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团委老师潘佳南致开幕词

图片

图片

潘佳南老师致开幕词。她提到,学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心聚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选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秀品格,团结带领全院学生面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进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执行主席蒋佳怡宣读报告

图片

图片

大会执行主席蒋佳怡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作《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本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生处和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各处室各单位和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引导和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本届学生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她提出,未来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投票选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和《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萧山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在听取20位候选人竞选演讲的基础上,通过正式代表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在随后进行的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学院第十七届次学生会主席团。

图片

团委书记倪晨宣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成员名单。主席团成员:孙梦芝、魏洪男、张锦悦、郑雨迪任命;委员会成员:朱梦雨、刘书琴、沈波、沈泽林、陆蝶依、胡梦琪、俞燊旷、施雨、祝书莉、倪烨炜、郭梦萍、董佳乐、蔡乐怡。

图片

17届学生会合照

党委书记沈烈锋讲话

图片

党委书记沈烈锋讲话。他对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不辜负全院老师和同学的重托,努力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示范作用,励志在萧山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思政路线提炼与创建过程中,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沈书记对全体学生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加大服务职能,切实为大家服务,及时向学校反馈信息,用更执着、团结、热情的态度引领全校学生营造欣欣向荣的校园文明,以实际行动做到让学校党政放心,让青年学生满意;二是希望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大力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三是希望代表们能坚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多采取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和宣传,积极赋能学院融媒体工作站,挖掘为同学服务的新理念、新方法;四是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学生干部作为学院先进分子,要引导、号召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图片

第十六届学生会大学生社团联系部部长董悦致闭幕词。她提到,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大会制定的各项议程。相信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生处和团委的指导下,一定能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调动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学生会在青年学生中的引领力、组织力、号召力和服务力。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