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基地共建 合作共赢——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与萧山区文博幼儿园签约授牌

[ 大学 ]    
2022
12-02
10:58

图片

11月25日上午, 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与萧山区文博幼儿园举行了“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共建”的签约仪式。学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黄美初、文博幼儿园园长韩慧娟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图片

萧山电大在培养学生的道路上始终秉承教学与实践相结合、教学与就业相结合的理念,致力于培养适应市场所需要的人才。随着学前教育专业的不断发展,按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把技能优势和岗位实践有机结合,萧山电大逐年拓展校外实训基地范围,完善校外实训基地制度建设,形成功能完备、互补的校外实践基地体系,实现高校与学前教育单位的深度融合。近年来,萧山电大已与萧山区内20家幼儿园建立了合作关系。

图片

本次签约交流活动搭建起两校间的教育合作交流创新平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两校将加强合作,共享教育资源,促进双方办学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为萧山区的学前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通讯员 李寒筱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