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蜀山幼儿园开展保育员师德师风学习培训活动

[ 幼教 ]    
2022
12-01
14:02

为进一步推动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保育员队伍建设,提高保育员的师德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充满爱心,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蜀山幼儿园于2022年11月30日开展保育员师德师风学习培训活动。

颂师德

师德有很多表达方式,诵读就是其中一种,保育员用朗诵的形式,以饱满的热情表达着感悟师德践行责任的决心,在场保育员不断感受着“师德”二字的分量。

学规范

此次培训由园长朱少剑主讲,主要围绕师德师风进行岗位职责、日常工作细则等内容学习。

谈体会

保育员分组讨论岗位的工作要点和后续工作需要规范的地方。各位保育员积极畅谈自己对师德师风的感悟和想法。做到对每位孩子都一视同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生活老师。

写感悟

在培训结束后,保育员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做承诺

此次培训会,保育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积极地去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将用心、用情呵护每一位幼儿,争做幼儿喜欢、家长满意的优秀保育员老师。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