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查促优,以检提优——闻江幼儿园迎接2022年幼儿园档案年检工作

[ 幼教 ]    
2022
12-01
14:00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档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程,11月30日,由钱江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委员韩汉庆带领的2022档案工作年检组,针对闻江幼儿园档案工作进行了检查与指导。戚丽园长、王静副园长及园区档案管理人员陪同迎检。

01 现场汇报

此次档案年检采用幼儿园自查与检查组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年检工作安排,检查组专家们首先听取了戚丽园长关于幼儿园档案工作的汇报。戚园长从幼儿园概况、档案工作 、目标及努力方向汇报了我园档案工作相关情况。

汇报现场

档案工作

02 查看台账

档案组详细检查了幼儿园在党群工作、行政管理、教学工作、会计档案等方面的档案,全方位细致的了解了幼儿园档案工作的落实情况。审阅现场,档案应有尽有、分门别类、有序摆放,园区档案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认真答疑,检查工作有条不紊。

认真答疑

详细介绍

03 现场反馈

最后,档案组根据幼儿园的档案整理工作、保管工作、利用统计、现代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指标对照、分类指导,对闻江幼儿园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们也对本次检查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宝贵意见,对幼儿园规范档案工作具有积极有效的指导意义。

结果反馈

沟通交流

幼儿园档案工作是一面镜子,是幼儿园成长的履历,记录着过去与现在,承载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检查活动,是对幼儿园档案工作的激励与督促。闻江幼儿园将以此次年检工作为契机,持续落实档案科学化、过程管理精细化,不断提升档案建设工作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