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指尖上的温柔 舌尖上的美食

[ 幼教 ]    
2022
12-01
13:56

最美的生活

大概就是把平淡的餐点精致

在烟火气里,不忘远方

心中有诗意处处有美好

美好“食”界 因“为”有你

01

在幼儿的膳食工作中,平衡膳食、合理营养是满足幼儿身体发展的需要,也是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的物质条件。为了提高幼儿膳食质量,让幼儿营养膳食得到均衡发展。保证幼儿就餐饮食的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让后勤人员的厨艺技能和综合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结合靖江中心幼儿园现状,特举办本次点心制作比赛。

02

后勤人员们自由发挥创意,制作各式各样的点心。瞧,面团在师傅的手中不断变化,渐渐的变了模样。


不一会儿,盘里就摆满了各式各样新奇可爱的点心。大家看着各自的作品,也忍不住相互点评、交流起来了……

03

最后行政人员、保健人员、幼儿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评委们通过倾听、观赏和试吃,从作品的色、香、味、营养各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

同时评委们根据美食的制作流程、安全卫生及外观、创意、口感等方面进行评价,还从科学性、可口性、适宜性等多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幼儿代表给自己最喜欢的小点心贴上了大苹果。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员的新风采、新水平、新智慧,也为丰富和创新幼儿园的点心品种,提高幼儿餐点质量注入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靖江中心幼儿园一直在提高幼儿膳食质量上潜心前行,努力通过多种途径挖掘更好的点心品种,使食物的外形美,色诱人,味可口,香气浓,花样多,以促进幼儿食欲,为幼儿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