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同心向党·共贺二十大”——浙江电大萧山学院举办红色经典朗诵会

[ 大学 ]    
2022
11-30
14:15

图片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我院政法教研组以学院技能节为契机,于11月21日在8201会议室举办了“同心向党·共贺二十大”红色经典朗诵会。通过朗诵红色经典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政法教研组蔡笑、吴东方、杨志娟、糜婷、高悦榕等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图片

图片

诵读需要真情,真情浸润心田。活动中,同学们的朗诵抑扬顿挫,激情澎湃,声情并茂。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激昂的语调,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到《红船,从南湖起航》、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到《可爱的中国》、从《党旗颂》到《祖国万岁》、从《他们,一个集体的仰望时代》到《青春中国》从《沁园春•迎二十大召开》到《新生代的我们在路上》等,无一不表达了对党的无比敬爱和对祖国的一往深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朗读水平,更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