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携手防诈骗,协力创平安——世纪飞虹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幼教 ]    
2022
11-28
17:58

随着网络的发展,电信诈骗层出不穷,为进一步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反诈骗能力并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11月,世纪飞虹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携手防诈骗,协力创平安”防诈骗宣传活动。

共同学习会议精神

活动前,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龚艳芬同志传达和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园上下要对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找准切入口和突破口,要提高站位,学思践悟,实干至上,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萧山落地落实,以萧山领头雁、排头兵、先行者的姿态和担当,为杭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学习   

接着,丁建月同志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特点细致讲解投资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兼职刷单诈骗、购物退赔、冒充客服诈骗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网络诈骗案例。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诈骗经历,讲述骗子们的诈骗手段。随后,大家一起下载和学习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使用方法,希望借助APP为大家在手机端加构一道坚实的防范屏障。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走进社区,向社区群众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并逐个对防诈骗注意事项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宣讲。提醒大家不要轻信陌生电话、不要泄露卡号密码和个人信息、不要随便汇款,不要网络刷单等,要加强自我防范,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党员携手行动宣传,共同防范,让更多群众关注防诈骗知识,常备警惕之心,共筑安全堡垒,让诈骗分子无机可乘,确保家庭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