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浪漫北塘|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 头条新闻 ]    
2022
11-28
17:44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顶层设计的架构,自上而下的规划,行政力量的推动。但最根本、一以贯之的核心变革力量从来都是“细胞里的革命”,是自下而上的教育研究、教育创新,是无数教育人社群的价值筛选、相互促进,是更大范围的研究与行动迭代,成果与方法共享……

11月25日,富阳区城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的同仁莅临北塘。与其说我们通过交流,找寻“学习案例”,不如说它更大的价值,是让我们在其中发现了心灵支撑的伙伴:原来有这么多人都走在同一条路上,都在面对、思考、提出和致力于有效解决同样复杂的教育难题。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

这真好!

——from拥有心灵伙伴的北塘

介绍北塘

图片

《提升指导水平,强化服务功能》

北塘教育指导中心书记 主任 沈海夫

因年轻而活力迸发,因学术而深沉蕴藉,为了心中北塘教育的美好模样,北塘教育人一直爱得深沉,做得努力: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坚信党建有力量,学科有质量,通过“把支部建在学科上”打通党建与教育的融通链条;我们强化服务功能,要求中心的每一位同志具有共情思维、协作意识和专业能力,要急基层之所急,想基层之所想;我们注重学术思维,举办“银杏”学术节,努力让学术之光照耀教育人生,实现学术思维对事务思维的全面超越。

真诚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金惠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金惠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切合影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