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踏实前行 厚积薄发——世纪盈新幼儿园迎接食堂、档案、巾帼文明岗检查

[ 幼教 ]    
2022
11-25
15:15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档案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进程,2022年11月24日下午,由钱江教育指导中心档案年检协作组韩汉庆、葛玲玲、陈利萍一行3人莅临萧山区世纪盈新幼儿园进行档案工作年检和指导。

现场汇报:

本次迎检工作,首先由档案室分管领导黄春芝老师立足本园实际情况,从前期档案工作小结、后期档案工作规划以及专项检查组自查自纠等方面向检查小组做了现场汇报。

实地勘察:

检查组在园长张菊敏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勘察了幼儿园的档案室,细致查看了各项档案资料和档案管理制度,并就对档案室的安全设施、各种载体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全宗卷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

反馈交流:

检查小组对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幼儿园以本次档案检查为契机,及时完善档案工作。

食堂迎检

做好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是保证幼儿健康成长的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食堂经营与卫生管理工作,2022年11月24日上午,由验收组一行5人来到世纪盈新幼儿园,对园区进行了规范化食堂验收工作。

现场勘查:

验收组首先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的食堂、器具消毒间、消洗间等,总务主任缪燕丽向验收组详细讲解了食堂的各项操作流程。检查过程中,验收组不忽视食堂任何一个细节之处,对学校食堂的硬件建设及日常管理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考评。

资料检查:

视察结束后,各位专家来到会议室仔细审核幼儿园一年来的食堂台账资料,并询问食品原料的来源、过剩食品的处理情况、“五常法”管理实施等问题,并建议幼儿园能够登记材料更细致,尽量做到点点记录相对应。

通过几个层面的验收,领导们对该园食堂的硬件设施、操作流程、台帐资料、管理制度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幼儿园能够继续努力,总结经验,在食堂管理上精益求精,确保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

“馨动”迎检

11月24日下午,世纪盈新幼儿园“馨动”巾帼文明岗创评工作在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展示汇报。

缪燕丽老师从组织、管理、创建、活动、特色、荣誉六块内容对“馨动”巾帼文明岗建设展开汇报。

张蔚颖老师将“馨动”岗两年电子书进行展示与介绍。

创评评委对我岗两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我岗继续努力,发挥教师岗位特色,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温暖的盈新教育人,打造孩子们喜欢及家长满意的盈新乐园!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