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云”相约 话成长——益农二幼中班段线上家长会活动

[ 幼教 ]    
2022
11-25
09:55

隔“屏”不隔爱,非常时期,改变的是模式,不变的是教育;阻隔的是距离,不能被阻隔的是关怀。为了进一步凝聚家园合作的力量,建构家园共育桥梁,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一起携手促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11月24日晚,益农二幼中班段召开了线上家长会,以特殊而温馨的方式与家长们相约“云端”,共话成长。

线上家长会前期,中班段教师就“如何开展线上家长会”进行了线下研讨和家长会活动前的安排部署。各班教师精心筹划,结合中班段孩子的特点和教育教学指导等内容,细化线上家长会活动流程,预设线上家长会的谈话主题,确保此次线上家长会落到实处,访得实效。

图片

老师们首先对过去一年幼儿成长和家长们的鼎力合作进行回顾,感谢家长们的同心协力。进而,对本学期主要活动、孩子的发展目标、家园合作工作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老师以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养成为切入点,引导家长了解在家如何对幼儿进行有效陪伴,并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建立规则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场相约,两处花开。老师们侃侃而谈,妙语连珠;家长们聚精会神、仔细倾听。通过老师们的详细介绍,家长们对幼儿园有了全方位地了解,家园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在慢慢靠近,家长对幼儿园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又多了几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对老师的用心教育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班级和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家长会,再一次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更加坚定了家园携手、共同静待花开的信念!教育孩子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因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也离不开老师!只有家园合力,大家同步走在教育之路上,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孩子的未来才能创造出更多无限的可能!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