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唱红歌•颂党恩——蜀山幼儿园教师红歌合唱活动

[ 幼教 ]    
2022
11-25
08:54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这支歌唱遍了祖国大江南北、

长城内外,

激荡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扉。

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蜀山幼儿园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共同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染力,2022年11月21日,蜀山幼儿园开展了“唱红歌•颂党恩”教师红歌合唱活动。

蜀山幼儿园邀请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年抒情女高音歌唱演员朱姗姗,朱老师在教唱过程中根据歌曲风格调整歌唱的技巧,从基础发声练习到歌曲音乐情感、咬字等方面进行了作品处理,让大家能在轻松的体验中提升声乐技巧,提高音乐审美,汲取奋进力量!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听!“呜呜呜”的发声练习响起来了……

       再优美的旋律,抒发不了我们对祖国的爱戴;再动听的歌声表达不完我们对祖国的忠诚。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正能量,传递了真感情,让红色精神在每一位幼教人心里生根发芽,更是激励我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