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萧山五中期中教工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高中 ]    
2022
11-24
09:04

2022年11月22日下午,萧山五中期中教工大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骆楚明、高利方分别结合教学和德育做期中小结发言。副校长周政权主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 校党委书记 沈彦 +

校党委书记沈彦作了主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

一、五中教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教书育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努力打造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五中范式:1.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教育;2.爱岗敬业,促职业素养提升;3. 培根铸魂,树优良学风教风。

图片

求真务实 与时共进

图片

+ 副校长 骆楚明+

副校长骆楚明说: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我们所有的教育活动,事实上都应该围绕教学,提升教学质量:一、我们要提升工作状态;二、我们要转变工作理念;三、我们要加快工作节奏。

希望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关注教学、关心学生、关爱五中!

立德树人 用心引领

图片

+ 副校长 高利方 +

副校长高利方从德育队伍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家校共育平台建设、拓宽德育阵地等方面对学校半个学期以来的德育工作做了回顾,向全体老师特别是班主任和年级部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强调落实“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是我们老师的天职和使命,希望老师们凝心聚力,共促学生成长,把学校德育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