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以查促优,以检提优——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迎接档案管理小组年检验收

[ 幼教 ]    
2022
11-24
08:56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11月17日上午,萧山区学校档案东片协作组组长曹传虎、副组长许亚芳、沈利一行3人来到萧山区益农镇荣盛中心幼儿园进行了档案年检和指导。

01现场汇报

首先幼儿园保教主任陈萍老师向协作小组从幼儿园基本概况、档案工作开展状况以及档案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档案管理工作汇报。

图片

02实地勘察

随后,检查组实地勘察了幼儿园的档案室,细致地查看了各项档案材料和档案管理制度,并就档案室的安全设施、各种载体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信息化建设、服务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03意见反馈

实地查阅后,协作检查组一行对幼儿园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益农幼儿园以本次档案检查为契机,根据实际做好优化,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工作。

图片

历史留痕,档案无声。通过本次检查验收,使园所档案工作更趋于科学、规范,强化档案管理工作意识,更好地为幼儿园优质健康发展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