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城”心相约,“河”你同行——城厢幼儿园城河分园第一届园级家委会暨膳管会例会

[ 幼教 ]    
2022
11-23
16:09

家庭是幼儿园与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充分发挥家长参与幼儿园的管理作用,进一步助推家园合作,11月17日上午,城厢幼儿园城河分园第一届园级家委会暨膳管会会议如期召开。

期许·相约

带着一份期许,怀揣一份信任。家长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约而至,有序签到。

会议伊始,王鸿燕园长向本次参加会议的家委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他们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各位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

聘任·职责

一纸聘书,一份责任。督导沈颖和王园长分别为第一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家委颁发了聘书。家长们接过聘书,亦是接过了信任与责任。

新一届家委会主任宣读了城河分园《家委会职责和义务》,希望在家园的齐心协力下,将幼儿园建设的更好。

携手并进,守护幼儿成长。全体家委以集体合影的方式记录了这重要时刻。 

       畅谈·发展

为了让家委们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工作,王园长从集团化办学、学期重点工作、美好愿景三方面展开了具体介绍。

保健室赵医生围绕膳管会的职责、食堂运行、伙食费收支公开、幼儿带量食谱制定等内容具体与家长们做了交流。

为了园所更好的规划与发展,各位家委会成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陪餐·守护

温暖守护,我在其中。家委们一起和孩子共进午餐,浸润式地体验幼儿园的膳食情况。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需要教育合力,并肩同行。本次家委会活动,为幼儿园和家长搭建了交流、沟通、共享的桥梁。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见证、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共同谱写家园和谐的新乐章。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