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记蜀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 幼教 ]    
2022
11-23
16:0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2022年11月18日中午,蜀山幼儿园开展了“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蜀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朱少剑为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党课。

会议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希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期盼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教育人,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将美丽的人生篇章书写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在此我们教育人要做到:

一、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幼儿良好行为习惯。

二、坚持理想信念,培养幼儿生活自理能力。

三、坚持增长见识、激发幼儿主动学习兴趣。

四、坚持均衡发展,提高幼儿协同合作能力。

此次“书记上党课”活动让老师们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师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前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