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区委党史研究室送党课来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并与我院党委签订党建合作协议

[ 大学 ]    
2022
11-23
15:10

图片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将优质教学资源和精品党课送到基层,推动基层党员以学促思、以学促用, 11月17日,“迈上新征程 奔竞新萧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进基层活动在萧山电大82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燕锋与电大党委书记沈烈锋交换了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思想政治、党建基础、党建宣传、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仪式现场,区委党研室(区志办)还向萧山电大赠送了《中国共产党萧山历史》、《人间正道——建党百年萧山访谈录》、《明清萧山县志》、《萧山年鉴》等党史地方志书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主持人通过多个不同的游戏,采取学生抢答的方式,让党员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跃现场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图片

图片

随后,杭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魏泽吉博士给我院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为人民服务:中国共产党人的永恒初心》党课。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次思想的洗礼。魏博士的党课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大家都备受鼓舞。

图片

在这堂生动的党课之后,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很新颖,很接地气,在寓教于乐中接受了红色教育,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